阿本

wei○bo亚极陀餐厅官方推广

天才渡劫失败聊天室① (科学家严禁半场开香槟版)

⚠️

🚫本文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微妙crossover, 大量ooc,变异小乌龟,超人力霸王社畜版,破防人变形,福瑞】



1



翘臀摇滚者9000:我再也受不了了!他们又一次搞砸了!整件事!就因为一只鸽子!***的吃披萨的鸽子!!!



愿扳手开启碳基的灵智:哈,他又抓狂了,青少年就是比小屁孩难应付@AAA局长光 脏话筛选是你开的?早就说了那个根本就没意义



AAA局长光:是我。



AAA局长光:据我观察@毛绒直升机显然是个年龄在成长期的儿童,正确的语言引导很有必要。



毛绒直升机:…事实上你只说对了一点哦



翘臀摇滚者9000:他们为了照那只该死的披萨鸽子完全搞砸了一切,把一个军用能源砸在一帮疯子高中生手里,然后我弟变成了一个恐怖的沙滩球,这些对我幼小的青少年心灵还是很创伤



聪明企鹅最好命:@翘臀摇滚者9000 表示同情,鉴于我身处一个控制欲爆棚的偏执狂的领导下,从来没有搞砸什么任务的机会



翘臀摇滚者9000:加入一个“靠谱的队伍”的报名表在哪?因为我现在就需要一百张!



翘臀摇滚者9000:ok,我冷静了,现在只想让我那些兄弟兼队友在任务里稍微可靠一点,表现得像个神智正常的青少年而不是刚磕大了。为此可以献出一切,有什么建议吗,各位?



毛绒直升机:我觉得…重点是一个可靠的队长,让你觉得“我也想像他那样”那种的:3



AAA局长光:从组建队伍的角度来看,队长的角色确实很重要,一个明智的队长要选择出最正确的作战方案,带队员规避风险。



愿扳手开启碳基的灵智:我对这个没什么建议——只要你的领袖不是在跟老情人难解难分逼得你嗑药去跟对面单挑就行



聪明企鹅最好命:我没法想象没有skipper的日子——事实上没有他在我们经常搞砸,他就像这个队伍的心脏(当然了我是那个外置大脑ps.plus版)



翘臀摇滚者9000:我又不能凭空变出来一个智勇双全的猛男来做队长,况且现在的这个除了有点家族遗传的脑袋脱线其实还不错



愿扳手开启碳基的灵智:确实,碳基的大脑又不是计算器,砸两下就能变得好用



翘臀摇滚者9000:等等



翘臀摇滚者9000:你猜怎么着!我想到了!



翘臀摇滚者9000:虽然不愿意这么说,但是这太天才了



翘臀摇滚者9000:👄💜



*翘臀摇滚者9000已下线



愿扳手开启碳基的灵智:…他终于被那三个同父异母的兄弟折磨疯了?



毛绒直升机:实际上,原来也算不上多精神健康…



AAA局长光:希望他能治疗好沙滩球恐惧症,

据我所知人类所有已知的恐惧症都有对应的疗愈方法

[网页链接] 




2



翘臀摇滚者9000:晚上好你们这些美丽的天才们,多么美好的夜晚!



愿扳手开启碳基的灵智:你的沙滩球恐惧症治好了?



翘臀摇滚者9000:我成功了!



聪明企鹅最好命:基于我…我一个朋友的经验,一个科技狂这种程度的狂欢基本会变成“全都完蛋”的征兆: (



毛绒直升机:我也有同感:(



翘臀摇滚者9000:风险是科学家的爱人💜,何况我已经显而易见的,顺理成章的,成效显著的成功了,今后我再也不会被三个dumbdumbs祸害!



愿扳手开启碳基的灵智:让我往积极的方向上猜猜,你们终于开始战术上的训练了?



翘臀摇滚者9000:差不多,共同的结果是他们终于有了和我这个天才组队应有的智慧



聪明企鹅最好命:听起来像是“你绑架了所有兄弟给他们脑子里灌注了一些原本没有的东西”,俗称洗脑



翘臀摇滚者9000:噢~你真懂我



翘臀摇滚者9000:不说了,我该和这个崭新的酷队伍去干点酷队伍该干的事了



愿扳手开启碳基的灵智:两天



聪明企鹅最好命:从我…一个朋友的经验上来说,不出一天



毛绒直升机:我们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友善?



愿扳手开启碳基的灵智:相信我,最后所有的结果都是罪有应得




3



AAA局长光:请教一个问题



AAA局长光:你们对实验室安保有什么建议?



愿扳手开启碳基的灵智:你有实验室?



聪明企鹅最好命:实验室还有安保?



AAA局长光:…

你们真的是正经科学家吗



愿扳手开启碳基的灵智:严格来说我是一名医生——但是干的活和通常认知里的工程师大差不差



愿扳手开启碳基的灵智:如果你真的在某个正规的科研机构工作,那就该有标配的安保系统



AAA局长光:上次我去申请加强安保系统的人员,拒绝理由居然是人员全部被外派了



聪明企鹅最好命:这不可能,你们没有轮班或者休假的人?据我所知遵守正常劳动法规的人类组织都有这种制度



AAA局长光:所以才不合理,只是人均500件的外派任务,居然腾不出人手



聪明企鹅最好命:…在这之前问一下,你们上次轮班是什么时候?



AAA局长光:让我看看时间表



AAA局长光:啊,因为十年会清空一次记录,上次的轮班记录已经找不到了



愿扳手开启碳基的灵智:我们甚至都不会这么对待战俘



AAA局长光:这倒不算什么,再工作三个小时我就该去休息了



聪明企鹅最好命:但是现在是**的凌晨两点!



翘臀摇滚者9000:晚上好,最新新闻,一定要把“不要洗脑你的兄弟”刻在墓志铭上



聪明企鹅最好命:哈,就知道!我猜中了!



评论(13)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